張羽希過年前父親仙遊 望研發解救癌症病患藥物

冬雨連綿,陰霾籠罩,太陽不見了,我(張羽希)的父親走了……2020年1月23日下午6點25分,父親大人張作棟在與死神頑強鬥爭了6個月後,因病醫治無效,與世長辭,享年63歲。昨天在國家紅色批文不給大眾聚集的情況下,也阻止不了大家送爸爸最後一程的心,爸爸的出殯禮簡單而難忘的情況下舉行送爸爸上路了。

好想告誡光大朋友們,如果你們家有癌症病患千萬別去做免疫系統和化療治療,這樣會促使病情更加惡化,病人會更快離開我們,爸爸就是在養和醫院做了這樣的治療下加重了病情,再也起不來就離開了我們,請大家切記,千萬別隨便去做免疫系統和化療治療法。同時接下來我一定要聯合眾世界上的高手們,一定要研制出解救癌症病患者的方案,一年不行我就花費十年……一直要研制一個方案出來,既然解救不了我父親,我也想去解決天下蒼生。

最近我會為了父親,專門為父親做一首紀念父親的歌曲,也已經以爸爸名義捐款在福建正在修建的一座寺廟。同時會繼續發心公益食素放生,做多一些功德無量的事情,纖毫便至無量,幫爸爸做法事超度,也謝謝所有家人,親友和媒體,粉絲朋友們一路的支持,我愛你們所有今生跟我有緣的你們。希望大家2020年健康快樂,愛你愛你的年份是好年。

在這裡,我謹代表母親和兄妹三人,向前來追悼父親的長輩、親朋好友們表示由衷的感謝,感謝你們在父親病重期間多次探望,感謝今天和我們一起與父親做最後的告別。

父親,您的一生是奮鬥的一生!您出生在一個中康家庭,但自學成才,做一行精一行。18歲當已經上村支部書記,幾年時間就讓整個縣城率先通上了電。後來又帶領大家種藥材脫貧,一度成為了縣城裡面的模範。直到現在,縣城裡,村裡仍然對爸爸念念不忘!改革初期,張作棟懷揣夢想,南下深圳,東莞,香港,上海,國內國外下海淘金貿易,紡織,房產,金融等行業。經過二十幾年的努力,同時竟奇跡般的也踏浪股市、扎根特區,成為了深圳第一批的人生贏家!

父親,您的一生是奉獻的一生!您生前安於淡泊,勤儉節約,即使家裡經濟條件好的時候,您都也不舍得鋪張浪費。無論我們兒女在生活中有任何困難,您一定會盡心盡力的幫助我們,一絲不苟不怕麻煩,但卻從不輕易接受我們的回報。即使在生病期間,為了不給子女添麻煩,寧可自己一個人默默忍受病痛折磨。分享所有財產和幫每一分親人安排坦坦蕩蕩,平和離開我們

父親,您的一生是充滿愛的一生!您與母親夫妻恩愛、相濡以沫,風雨同舟的走過了38年。你們一起含辛茹苦的養育了我們一兒二女。在您生病的日日夜夜,母親任勞任怨,無微不至的伺候在您身邊。雖然你們很少言語,但我們看到了你們之間的愛,學會了珍愛家人,慈孝持家!

父親,您是一個平凡的人,卻做了許許多多不凡的事!您留給了我們無盡的思念!您的音容笑貌、生前往事仿佛就在我們面前,您的高尚品德、諄諄教誨永遠留在我們心中!

父親,您放心!我們一定會照顧好母親,養育好下一代,過好我們自己的小日子!

親愛的父親,您安息吧!願您在天堂一切安好!親愛的父親,我們好想您,好想好想!願來生您還做我們的父親!
爸爸是個溫暖,堅強樂觀的人,盡管半年的病魔折磨1個多月都沒有吃東西變得非常消瘦,但他還是為我們兄妹幾個安排好所有一切,在5-60個眾親人,醫生護士的圍護下享年63歲的他在2020年1月23日傍晚6:25從容的離世……

在我成長經歷中,爸爸也為我付出了偉大的愛,一件件,都令我難以忘懷,令我感動,令我敬佩

我會永遠把父親對我講的話,作為我前進的動力,我會永遠懷念他 ……

感謝眾人在爸爸治療期間的支持:

謝謝深圳人民醫院呼吸科張主任,劉醫生,付主任和其他所有醫生護士們一直堅守到底,一直辛辛苦苦幫我爸爸治療和張院長。

謝謝美國哈佛大學醫學院,師從兩位諾貝爾醫學獎得主,曾經任教哈佛,後又應邀擔任德州醫學中心眼科教授及生物科技研究中心院長林文傑Dominic博士對爸爸的幫忙找方法治療。

謝謝深圳閃米國哥和國嫂,查理哥,軍哥和丁哥,方院,文江大哥等對爸爸的病情幫忙

謝謝福建胡哥和師傅對爸爸的中醫藥丸,讓爸爸可以吃飯和睡覺

謝謝台灣洪門鄭守博大哥送爸爸肝細胞治療法

謝謝上海灘著名易經大叔石常君 菩提神指送我爸爸十幾萬的食療法

謝謝南京吳老爸送爸爸的桑黃

謝謝北京娟姐和姐夫和劉醫生的幫忙

謝謝惠州神仙大哥,楊哥,嘉華哥送爸爸的中藥食療法

謝謝中國著名演說家鄒中棠老師送爸爸排毒療法

謝謝深圳孫強送爸爸含20種的氨基酸和王醫生的幫忙

謝謝上海葉哥,洗哥,河南鄭州岳哥,張哥和他們的朋友們對爸爸病情的幫忙

謝謝深圳下梅林平常心慈悲放生組王師兄和他的團隊們

謝謝張羽希的粉絲團隊們一直幫忙和為爸爸放生,求佛

謝謝杭州水陸法會眾大師們幫爸爸靈位超生;謝謝深圳長聖師父帶領眾師兄們在家裡和爸爸平時出沒的地方每一天念楞嚴咒給父親;謝謝深圳仙湖弘法寺幫爸爸設立靈位眾大師念經幫爸爸超度,也謝謝王師兄帶領蓮花助念團的師兄們念佛,念完功德回向給爸爸,希望爸爸在天之靈能收到我們的回響早日超生或者成佛。

希望1000盞長明燈照耀父親同時照耀武漢瘟疫去世的所有亡靈們早日投生,更希望借助我父親張作棟老人,63歲,於2020年1月23日晚6點25分在深圳市人民醫院往生,懇請師兄們將念佛,誦經,懺悔,發願,放生,供燈,念咒等善功德回向,祈請阿彌陀佛大悲願力接引,張作棟帶領眾生們上品上生西方極樂世界,乘願再來,普度眾生。同時希望這個世紀瘟疫早日停止,消失。也請大家戴好口罩、勤洗手,也提醒長輩們做好防護,減少聚會,祝福大家平安健康,抗擊新型肺炎!武漢加油!中國加油! 香港也永遠和平健康。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