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嚟開股 | 曾子晴: 富石金融火熱上市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點擊參加http://www.hkrd.com.hk/

【UTO財經|菲嚟開股|曾子晴】富石金融火熱上市

續反修例風波後,武漢肺炎的出現亦弄得滿城風雨,港人一罩難求,人心惶惶,氣氛緊張。政府統計處在2月3號公布去年第四季GDP估計數字2019年第四季GDP按年下跌2.9%,數據顯示本地內部及對外需求表現疲弱,加上旅遊業受重創,整體營商環境悲觀,疫情的不明朗性亦進一步拖累經濟氣氛,但在惡劣環境下仍然有券商選擇在農曆年後大展拳腳,勢必搶閘躋身成鼠年頭炮新股行列。富石金融是其中一隻值得看高一線的股份。

富石金融(2263)是一間香港金融服務供應商,在證券業當中深受客戶歡迎,目前客源主要來自香港,其餘三成分別來自內地及其他地方。行政總裁許文超表示,為了配合現時金融業的高速發展以及加強在證券界的競爭力,會在來年積極拓展網上移動平台及電子化平台。因洞悉未來經紀業務收入增速較慢,為增加日後公司業務收入,未來上市後公司亦會考慮以配售及包銷服務為主打。富石金融於1月31日正式招股,招股價介乎$0.5至$0.6,每手一萬股,入場費為$6060,集資額達1.5億元,招股期將於下週五結束,並於2月19日正式在聯交所上市 ,初步目標價為$0.8至$1。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富石金融控股 #秒投 #曾子晴 #子晴BB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招股 #IPO #新股上市 #港交所 #菲嚟開股 #炒股同學會 #財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