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林家亨: 美股大反彈 港股再跟升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點擊參加http://www.hkrd.com.hk/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林家亨】 美股大反彈 港股再跟升 

美國昨天公佈的經濟數據表現良好, 工廠訂單上升1.8%, 上介月是下跌0.7%。美股甫開市即裂口上升200多點, 之後拉鋸上落, 道指曾升超過500點,最終以升407點收市, 標普500指數升48點, 納指升194點,達2.1%,並與納指100指數再創新高紀錄。 長, 中, 短債息反彈上升, 債券價格下跌。 阿里巴巴(9988)在美國收市價等同港幣216.2元。 預計今日港股早上會跟隨美股上升, 但估計恆指在27,000點有一定阻力,可以在此水平附近高沽,在回落至26,750附近或之下時再吼位買回。 可選擇波幅較大的優質藍籌股作為高沽低撈目標:如友邦保險(1299), 騰訊(0700), 小米(1810), 阿里巴巴(9988), 中國生物製藥(1177), 美團(3690), 港交所(0388)等等。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林家亨》

林家亨在香港從事股票研究二十多年,專門分析美股及港股,是極少數能準確分析過去二十多年。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創會主席,現為「永遠名譽會長」。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林家亨 #國農證券 #財經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友邦保險 #騰訊 #小米 #阿里巴巴 #中國生物製藥 #美團 #港交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