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名人專訪 :顛覆傳統珠寶零售  應用創新金融科技「香港珠寶聯盟」首創【香港保值金】保值保證回饋消費者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名人專訪 :顛覆傳統珠寶零售  應用創新金融科技「香港珠寶聯盟」首創【香港保值金】保值保證回饋消費者

現今工商百業,皆以科技發展為大趨勢,提到金融科技乃大勢所趨,小編聽得最多用於銀行業﹑保險業﹑虛擬貨幣上。而深受女人鍾愛的珠寶行業竟也跟上大革新。

「香港珠寶聯盟」總經理周秉權Benson乃前香港珠寶製造業廠商會創會經理,在任期間的16年,為會員創設了多項創新金融相關服務與國際銷售管道,深得香港珠寶行業同寅的讚賞。為聯盟實踐多年心願,為顧客與珠寶零售商做到雙贏的大計劃,為消費者做到夢寐以求的兩大夢想 《保值與增值》。

2020年環球經濟大動盪,新一年將到,仍未曾見喘息跡象,金融市場屢見劇烈波動,比亡命過山車更瘋狂。股市恆指由前年3萬多點下瀉至快近2萬點,市勢上下徘徊不前,更有誇張評論或將跌至1萬8000點。中美貿易角力,新冠肺炎疫情大肆虐,來個措手不及,美國大選之拜登與特朗普競逐總統等,令國際政經進退失據,局勢前景之不確定性。要在這片市場打滾靠股票賺錢,須承擔不少風險,止損要有道。反而值得股民深思轉投黃金白銀避險,再講大家日常均有婚宴,壽宴等各式各樣喜慶日子,親朋戚友送贈金飾飾品等習慣,這為最實惠也有面子的做法,原來也將是很穩健的保值方式。

「香港珠寶聯盟」成立理念

「香港珠寶聯盟」(簡稱HKJA)自2011年初正式註冊成立,一向秉承香港人的專業精神,堅持忠誠的服務態度和專業操守。聯盟主幹成員包括多家香港本土的老牌商號,生福珠寶,新喜珠寶,金成珠寶等等,實體店分佈港九新界等地區。聯盟主幹成員商號之經營者皆為本港珠寶行業中具有相當的資歷和口碑,同時亦具豐富的專業知識和經驗,並在行內有高度誠信,深得港九新界各區街坊口碑,並獲多項行業榮譽,憑藉成員間的互信, 遂攜手建立聯盟,服務廣大客戶。

HKJA各始創成員商號在香港已經營運二十多年至五十多年,極具悠久經營歷史,各自已建立起消費者對品牌的信心。這些老闆對香港珠寶金飾行業的變遷和發展十分了解,也是香港珠寶金飾行業的精英,其中多位更是廣泛參與多個珠寶業及工商界商協會理事會工作的代表,致力於維護業界信譽,保障消費者信心與權益。

推出足金保證保值服務【香港保值金】

【香港保值金】是其團精心研發近三年的成果之一,是今年獲香港貿發局STARTUP EXPRESS獎項的金融科技項目,更是國際珠寶市場首創之《保值與增值》O2O營銷模式,造就今天【香港保值金】的誕生。

透過嶄新金融科技與大數據應用促進了行業跨越式的發展,降低顧客應用金融服務的門檻,也有助締造更公平社會環境,為消費者带來全新價值和保障。顧客可透過移動互聯網及流動應用程式隨時隨地使用點對點網絡服務,無需帶備現金及簡易的電子付款方式就能快捷處理交易,安全而省時;流動支付便是一個極速發展領域,尤如知名螞蟻電子支付平台般潛力龐大,創新金融科技與大數據應用,足以大大推前全球珠寶行業走向創新的康莊大道,普惠大眾。

【香港保值金】足金保值保證服務更是在HKJA成立十週年回饋顧客的重大服務。這個史無前例的創舉,據聞是以免費方式贈予顧客的售後服務,為消費者做到夢寐以求的兩大夢想 《保值與增值》。顧客所購買的【香港保值金】足金產品有六個月保值保證,如買了之後的第六個月金價跌了,就給顧客價格下跌百份率之貶值價差現金,做到100%真正保值;如金價漲了,顧客所購的足金產品就升值,顧客可以隨時出售獲利,做到價值保障兼有機會做到升值得利的作用, 而且在六個月保值到期後還可申辦延續保值服務。

嚴峻疫情百業蕭條,企業如何堅持未來長遠發展,有何重大新方向?

聯盟集團核心業務將以擴大分店數目、繼續以專業誠信的最高服務質素為依歸,繼續薈萃誠信商號。相信【香港保值金】的O2O模式推行成熟後,可全面應用到其他珠寶產品,如各類鑽石、寶石、翡翠玉器、K金首飾等等。

除此,周總認為更需要提拔更多有志向發展的年輕珠寶設計師,培訓各類專業專才菁英並傳揚創新精神,開拓國內外珠寶業的3200億美元的巨大市場。他亦坦言要於珠寶業創業做老闆並非難事,設計師最重要是有專業獨特的設計觸覺與毅力,不難引起投資者青睞提供資金開發生產,繼而創立自家商業品牌生意,平步青雲前程萬里不是夢。

他再強調: 「發展目標是逐步推向國內大灣區、大中華兩岸四地以至全亞洲,及覆蓋中東地區,為中外顧客與各地珠寶零售商共同創造互惠互利可持續發展的珠寶世界。」

 

訪問主持:朱紀菲YEnnas
專訪嘉賓:「香港珠寶聯盟」總經理周秉權Benson

「香港珠寶聯盟」網站: https://www.hkja.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E9%A6%99%E6%B8%AF%E7%8F%A0%E5%AF%B6%E8%81%AF%E7%9B%9F-Hong-Kong-Jewellery-Alliance-267548664079620/

「香港珠寶聯盟」背景:

「香港珠寶聯盟」(簡稱HKJA)自2011年初正式註冊成立,一向秉承香港人的專業精神,堅持忠誠的服務態度和專業操守。聯盟主幹成員包括多家香港本土的老牌商號,生福珠寶,新喜珠寶,金成珠寶等等, 實體店分佈港九新界等地區。聯盟主幹成員商號之經營者皆為本港珠寶行業中具有相當的資歷和口碑,同時亦具豐富的專業知識和經驗,並在行內有高度誠信,深得港九新界各區街坊口碑,並獲多項行業榮譽,憑藉成員間的互信, 遂攜手建立聯盟,服務廣大客戶。

HKJA各始創成員商號在香港已經營運二十多年至五十多年,極具悠久經營歷史,各自已建立起消費者對品牌的信心。這些老闆對香港珠寶金飾行業的變遷和發展十分了解,也是香港珠寶金飾行業的精英,其中多位更是廣泛參與多個珠寶業及工商界商協會理事會工作的代表,致力於維護業界信譽,保障消費者信心與權益。

#UTO財經 #名人專訪 #總經理周秉權Benson #前香港珠寶製造業廠商會創會經理 #金融科技 #FINTECH #香港珠寶聯盟 #HKJA #香港保值金 #首創 #大灣區 #O2O #生福珠寶 #新喜珠寶 #金成珠寶 #香港本土 #老牌商號

「TG」炒股同學會 | 菲一般講股
https://t.me/UTOFINANCE
個股全方位,專家教路。
入貨價,止蝕位,追擊升幅大拆解。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