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 Rakuten Fashion Week TOKYO 2020 A/W – Space(Time) Travel –

日本時裝周促進組織 JFWO 發佈「Rakuten Fashion Week TOKYO 2020 A/W」將於 2020年 3月 16至 21日,超過 43個品牌屆時會在澀谷 HIKARIE 及表參道等場地舉行。

今年的 Key visual theme「Space(Time) Travel」由身兼拼貼藝術家、平面設計師及藝術總監 河村康輔 作平面設計。河村康輔曾為多個服裝品牌、展覽及廣告設計,亦經常與不同藝術家合作參與日本本土和海外的藝術展覽。眾所周知,他由2012年與日本殿堂級漫畫家及動畫導演 大友克洋 結緣,先後擔任{大友克洋作品展}的主視覺和商品設計,繼而在 2017年於 Brugel “Tower of Babel” Exhibition 中,共同製作出「INSIDE BABEL」(現存放於荷蘭鹿特丹的 Boimans 博物館收藏),去年亦在 LA Royale Projects 上舉辦了「AKIRA ART WALL PROJECT × nana-nana KOSUKE KAWAMURA Exhibition 」。

封面攝影:佐野 方美 (KiKi inc.)
Stylist:小山田 孝司
Hair & Makeup:進藤 郁子 (SHISEIDO)
Video:Jockey Naotoradams (La cosmos)
Motion Graphic:村田 光希
Model:高橋 ララ (donna)
Wardrobe:writtenafterwards
https://rakutenfashionweektokyo.com/jp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