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慧恩Crossover管弦樂 演唱迪士尼電影歌曲


歌手蘇慧恩(Ophelia) 獲指揮家Wing Ka Ho 邀請擔任由《Hong Kong Fusion Chamber》舉辦的《那些年我們聽過的旋律》演奏會演唱嘉賓,當日有70多位演奏成員演奏耳熟能詳的電影配樂,當中包括鋼琴演奏家Edward Lau 及 小提琴演奏家蔡偉華先生,Ophelia 演唱了迪士尼電影主題曲包括電影《風中奇緣》主題曲《 Colors of the wind 》以及電影《花木蘭》主題曲《 Reflection 》,另外Ophelia 的純鋼琴歌曲《一馬平川》更被重新編曲為管弦樂版,給聽眾耳目一新的感覺。


《一馬平川》


《 Colors of the wind 》

Ophelia表示:「為了今次的演奏會下了不少苦功,因為有兩首指定迪士尼電影歌曲難度比較高,所以特意找了聲樂老師苦練了一個月,很開心今次票房爆滿,幾乎全場滿座,今次是自己第一次可以有機會同管弦樂團合作,是我其中一個夢想,今次更特意找了香港設計學院的創辦人為我設計造型,造型感覺就像和管弦樂結婚一樣,因為是我人生第一次,好希望將來再有機會有一個個人演唱會可以邀請管弦樂團再次合作。」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