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傳統文化教育機構 推動中華傳統文化

中國傳統文化教育機構(香港)為推動中港兩地的文化交流,日前 (18日) 新聞發布會在香港隆重舉行。世上有四大文明古國,現僅存只有中國的中華傳統文化,是中華文明成果的原動力和創造力,更是民族歷史上的道德傳承,各種文化思想精神觀念形態的總體,由儒釋道三家文化主流組合,為世人提供了立身處世的行為規範。中國文化的薰陶力和融合凝聚力,可以把廣大的群眾,從社會和文化上團結起來。

中國傳統文化教育機構(香港)創辦人凌宏斌先生在接受訪問時表示,創辦的初心主要是搭建中港兩地的文化交流,不定期的組織香港市民學習傳統文化,能夠把中國傳統文化教育在香港植根,把民族精神植入民心。


凌宏斌指出,當前國內的安徽省發展面臨重大機遇、擁有良好條件,希望通過本次新聞發布會,讓中港在文化交流、資訊溝通、投資推介、專案合作等方面充分發揮橋梁作用,更加支持關鍵建設和發展。凌宏斌最後表示,國家發展形勢大好、前景廣闊,中港兩地要一如既往的秉持愛國愛港的理念,積極搭建中港交流平台,為中國傳統文化教育發展貢獻更大力量。

中國傳統文化的傳承是人類文明史上絕無僅有,縱然經歷數千年,直至今曰仍然能夠源遠流長延綿不絕。希望在未來能透過中國傳統文化教育這個平台,讓浪跡天涯的中華兒女,雖然在異地他鄉生兒育女傳宗接代,他們的文化臍帶,仍然與中華母親血脈相連,不要忘記自己是中華兒女,龍的傳人。讓廣大的市民了解更多,聚凝天下中華兒女,奔向復興中華民族精神的大道。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