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美食博客國際美食博客比賽2020頒獎禮

今年的國際美食博客國際美食博客頒獎典禮剛剛結束,於香港新東方廚藝培訓舉行,典禮中國際美食博客主席Tommy Yuen特地致送了歐洲藝術家設計的特色獎杯和獎牌給分別於2018和2019勝出的Jessie Chow和Kannie Chung鍾潔嵐。

典禮中獲獎者和評判分別接受Tommy和國際美食博客重慶站的負責人兼衛星電視台主播Michelle Wang的訪問。 擁有自家腐乳品牌亦是前私房菜主理人及烹飪導師的香港腐乳王子徐銘禧Hugo Chui提到他評分的準則,就是看參賽者是否用心去製作他們參賽的菜色及背後的故事,而著名形象設計師兼推廣香港品牌的Novelty Lane創辦人Cindy Tang說她則從多個角度評分,包括味道、食品的擺設等等,另外在歐洲美食之旅需要參賽者每天寫的博客文章、在社交媒體分享的圖片和內容等等,當然也列入評分準則啦!

美食博客之旅2019:
經過第一輪在香港舉行的煮食比賽,由評判團包括著名形象設計師兼推廣香港品牌的Novelty Lane創辦人Cindy Tang、去年勝出的美食博客皇后2018Jessie Chow、以及創立了自家腐乳品牌的徐銘禧 Hugo Chui,選出了三位入選者,包括由眼鏡贊助商轉戰參賽者的Salina Chan、曾經主持環球惜食電視節目《惜食地球人1&2》的Kannie Chung、歌手Faye Chui,他們以廚藝及創意美食入選了。接下來三位參賽者與同行的主辦方Tommy Yuen,以及三位評判,包括Cindy Tang、Jessie Chow,及viuTV電視節目主持人及藝人(Pinky Lo),一同參與在荷蘭的阿姆斯特丹、比利時的安特衛普(Antwerp)和德國的巴特德堡(Bad Driburg)三個城市舉行的博客比賽🇳🇱 🇧🇪 🇩🇪,兩個星期總共去了30家餐廳,吃了大概120道菜,當中不乏歐洲特色的米芝蓮餐廳。每天從早到晚去兩間至五間餐廳吃過不停,三位入圍者每天都要在社交媒體分享去過的餐廳和吃過的美食,Kannie在阿姆斯特丹的美食博客環節分數最高,而Salina在比利時一輪的美食博客比賽中勝出,大家要在最後一輪在阿姆斯特丹一所廚藝學校舉行的煮食比賽中分出勝負,煮食高手當前,最後三人分數相同,Kannie險勝贏得今年度的國際美食博客女皇美譽。

2020國際美食博客將再下兩城:
主辦方Tommy Yuen現在正積極籌備明年於重慶舉行的美食博客比賽,剛剛已到重慶進行實地考察,與重慶站的負責人兼衛星電視台主播 Michelle Wang對接,一同參與到重慶武隆的冰雪節開幕儀式,武隆站也將是明年比賽的一大亮點;另外他更會主辦從全球招募小朋友參賽者並於英國舉行的國際兒童美食博客比賽。 大家請拭目以待!

簡介:
主辦方Tommy Yuen
Tommy為荷蘭華僑並在當地出生,家族也經營餐廳生意,一次回港之際,認識了香港一位美食博客food blogger,看到這位朋友可以經常出入不同時尚餐廳,並於社交媒體分享幫助餐廳宣傳,但環顧歐洲,就沒有香港那麼流行寫美食博客food blogs,所以希望以他自己在歐洲當地的語言優勢和網絡,聯繫了不同的特色餐廳,主辦了首兩屆於歐洲舉行的國際美食博客比賽。

Kannie服裝贊助:
BERTH Fashion Shop (Designer Brand- BERTH NUMBER 66)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