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鉫徫發佈新碟《拓荒者》 用兩年半時間完成滿意作品


林鉫徫(Jay)近日推出新專輯《拓荒者》,並於日前於MOM Live House舉行《拓荒者新碟發佈音樂會》。Jay一開場便以收錄在新碟主打歌〈唔好再話我出界〉及尚未發表的作品《我活我夢》與現場人士打招呼,除了音樂之外,配以現場的燈光效果,讓現場人士有齊聽覺和視覺上的享受。

接着林鉫徫與表演嘉賓Delta T合唱新碟歌曲《跟車太近》後,亦邀請了填詞人鄭志忠、王澄晞及主理全碟作曲、編曲、監製的曹朗先生大談今次專輯的創作經過,如其中作品《我死我亡》及《人間異獸》花了不少時間重編重錄等。Jay表示為了分享滿意作品,她寧願花更多時間及資源做好製作才面世,最後整整花了差不多兩年半的時光,幸得Sony Music 賞識並為她發佈了數碼專輯。

其後,Jay亦分享了幾首翻唱作品及熱門歌曲《黑狗》及《拓荒者》,鼓勵大家多多關注有情緒困擾的親朋好友及堅持追夢者的初心。


對於音樂會全場爆滿,Jay表示十分高興,亦感到很意外!因為之前一直都擔心交通問題及安全因素會令入座率大減,慶幸天公作美,很感謝一直支持她的家人、好友、老師、同學及歌友力撐。《拓荒者》專輯現已在各大音樂串流平台及唱片店上架。至於未來方向,Jay表示會努力專注音樂的宣傳活動,希望可以令更多人聽到她與製作團隊的心血之作。

《拓荒者》專輯曲目:
1. 拓荒者
2. 跟車太近
3. 人間異獸
4. 唔好再話我出界
5. 我死我亡
6. 黑狗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