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展睿聖誕發放愛心分享音樂

樂壇新人何展睿(Steve)近日馬不停蹄為新作《一個人⋯快樂》宣傳,但仍不忘為社會發放正能量,趁聖誕節前夕繼續啟動其「幸福、情歌、分享愛巡唱」活動,到小學分享自身奮鬥經歷,希望新一代能學懂「勇敢追夢、努力實踐」。他表示活動上看到學校甚至學生對今次活動的重視,各小學生年紀輕輕已充當司儀,他自認是一個做事認真的人也對學校的安排大感讚賞,覺得自己堅持到處巡唱是值得的。


而當日除了向學生分享自己追夢過程、各處巡唱發放愛心的故事,更跟好友馬小靈合唱一同曲發放正能量,Steve亦表示音樂路多得她支持鼓勵。

最後Steve 謂:「活動有幾幕好深刻:幾百位學生將自己的夢想卡貼係牆上、係我張幸福心意卡上寫上祝福字句、合唱團一齊合唱左首歌送比我當禮物,真係好温暖好感動!最勁就係同小朋友係無準備下Jam 歌,真係好精彩!」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