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聞】國藝娛樂重組完成喜迎業績拐點 期內溢利激增近5倍至6.9億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去片!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財聞】國藝娛樂重組完成喜迎業績拐點 期內溢利激增近5倍至6.9億

公佈其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6個月(「期內」)之未經審核中期業績。

期內,得益於財材務重組方案的成功推進,,並已於2020年2月獲得法院正式批准,重組方案顯現積極成果。國藝娛樂成功擺脫巨額債務及沉重的利息開支拖累,期內財務業績迎來顯著提升。

期內,得益於財務重組方案的成功推進,並已於2020年2月獲得法院正式批准,重組方案顯現積極成果。並成功擺脫巨額債務及沉重的利息開支拖累,期內財務業績迎來顯著提升。

期內,因為重組完成後之非經常性利潤予以一次性回撥,直接帶動國藝之賬面收益由去年同期之虧損175.63百萬港元成功扭虧為盈至純利689.82百萬港元,增幅達492.82%。止此外,每股盈利更由去年同期之虧損3.68港仙轉至盈利13.81港仙。縱然是次資本淨值的大幅增加並非實質性的現金利潤增長,但經重組估值後賬面價值已重回良性軌道,財務狀況持續轉佳,可見推動財務重組是促進可持續發展的重要舉措。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國藝娛樂 #8228HK #財聞 #西樵山國藝影視城 #國藝度假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