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倩蘭領教友歌手為港人獻愛歌 記念基督誕生,重建快樂人生

《就是這點光-祈禱音樂會》召集人白倩蘭認為不到兩個月去籌辦演唱會是非常刺激,但看到大家同心合力去做,盡力而為協助和配合,都只有一個共同理念,為信徒和香港人打打氣,我們只要彼此鼓勵,香港一定會好起來,讓我們一起來禱告唱歌吧!

白倩蘭表示自六月後,已經超過六十場以上的演唱會取消及延期,包括陳奕迅、張敬軒、周杰倫、三生有幸(葉振棠、李龍基、陳浩德)、蔡一傑、王力宏、盧廣仲許靖韻賈思樂,洪卓立、湯寶如、譚嘉荃、RubberBand及多隊日本或韓國男團等等,但喜歡音樂的朋友,都會繼續等待他們精彩的演出來臨!

2019年12月20日近聖誔及年尾,福音歌手白倩蘭連同基督徒歌手寶珮如、區偉麟、蔡立兒、歐陽德勛、趙頌茹、RF2樂隊等人作最後衝刺,以大愛及正能量金曲、詩歌為港人送暖,希望透過自己的專長、恩賜、以音樂和禱告為您心靈解放,安慰支援!《就是這點光-聖誕祈禱音樂會》由「摘星演藝製作」主辦,影音使團、創世電視,音樂過來人協辦,昨日舉行記者招待會,藝人漢洋、李龍基、劉錫賢、寇鴻萍、鄒敏夷出席支持正能量。

2019年的聖誕節是具歷史意義的時刻!香港人需要心靈得到安慰,節日來臨,透過信仰記念基督誕生,重建快樂人生!

節日提醒信徒,神的話是我腳前的燈,是我路上的光,讓我們帶著希望祈求香港從黑暗走出光明。祈禱音樂會內容是和觀眾一起敬拜、唱正能量流行金曲、詩歌、舞蹈話劇、代禱,麥樹明牧師信息分享、什麼是聖誕的真正意義,守望香港也使信徒合一!都適合非信徒欣賞。

敬拜隊由白倩蘭主領,副領是前沙浸音樂幹事陳嘉華及結他事工傳道Lawrence,還有青年古箏演奏家朱慧玲、RF2 樂隊Alex 、Zenith、Jeremy,信徒化妝導師Maggie等人。


演出日期2019年12月20日(星期五),時間:7:45pm,地點是柴灣青年廣場-Y綜藝館,票價為 $280 /$200 /$100

12月11日正式在城市售票網公開發售,購票可以馬上登入
https://ticket.urbtix.hk/internet/zh_TW/eventDetail/39986

內部訂購:以入數後,於當天7:15pm在入口接待處交收門票。
過戶:Priscilla Fxxxxx & Axx Workshop
中銀:012-681-1-008401-4
恆生:230-5-083095

*請把入數紙寫上姓名及電話號碼然後WhatsApp 9357 9299

熱線查詢:2712 4385 或WhatsApp 9357 9299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