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展睿欣賞前輩歌手計劃明年出碟


日前,樂壇新人何展睿(Steve)到電台宣傳最新主打《一個人⋯快樂》,並預告近期繼續開展他的巡唱計劃,帶領一班學生為社區發放正能量,並透露正籌備明年「處男唱片」及舉辦音樂會。

而節目中自彈自唱了自己新歌《一》,表示演唱新歌時要全神貫注,因為考唱功考琴技,很容易失手。另外,他亦選唱了陳柏宇《霸氣情歌》,他表示柏宇是他欣賞的歌手,《霸》是樂壇少有的幸福歌曲,自己第一首主打《幸福的情歌》創作靈感也是源自該曲。他說:「在一次音樂會中Jason有一句説話令我印象深刻,就係歌手每次唱歌既身體狀況唔同,只要盡力唱好就無愧,呢句說話令到自己放低執着。」

同時間,何展睿表示很欣賞男歌手張敬軒,他謂:「讀書時期經常聽收音機減壓,知道張敬軒曲詞編監唱一人包辦,好勁!所以視佢為學習對象,而自己第一首創作係16歲半完成,自此走上創作之路啦!」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