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林家亨: 康寧傑瑞不受貿談影嚮 長線可看好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點擊參加HKRD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林家亨】康寧傑瑞不受貿談影嚮 長線可看好

生物製藥板塊受今年港股投資者歡迎,多隻上市首日股價錄得不錯升幅,今日上市的康寧傑瑞(9966),公開發售錄得超額認購191倍,將以上限每股10.2元發售,國際發售部分亦獲大量超額認購,在供求不均之下,筆者預計上市初期能錄得不錯升幅,投資者不妨留意。

康寧傑瑞(9966)專注於蛋白質工程平台和結構導向分子建模,已建設全面整合的生物製劑平台,涵蓋藥物發現及開發的全過程,能夠開發單抗和具有雙特異性、三特異性和四特異性的融合蛋白。集團內部藥物管線有8種腫瘤候選藥物,當中有4種處於臨床階段,其中腫瘤免疫特效藥KN046為集團內部研發的重點藥物之下。KN046是一種BsAb免疫檢查點抑制劑,作為聯合療法用於治療黑素瘤,同時可減少雙重阻斷帶來的毒性,現時正在中國和澳大利亞進行臨床試驗,而美國的臨床試驗亦即將開始。預計KN046療效可觀,商業化後能獲藥物市場的歡迎。

集團集資淨額約為17.09億元,將主要用於旗下關鍵管線藥物的開發支出。除KN046外,集團仍有KN026、KN019和KN035等具有巨大商業潛力的候選藥物。今次共引入七位基石投資者總計認購約8.97千萬股發售股份,合共佔全球發售項下發售股份數目的約50%,並設有六個月禁售期,可謂相當看好集團的長線發展,投資者可給予留意,伺機入場吼低吸納,宜設止蝕價於買入價之下的8%之內。

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林家亨

林家亨在香港從事股票研究二十多年,專門分析美股及港股,是極少數能準確分析過去二十多年。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創會主席,現為「永遠名譽會長」。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林家亨 #菲一般講股 #UTO財經 #康寧傑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