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星級品牌2019」頒獎禮 蘇志威陸詩韻李家鼎齊獲獎


藝人蘇志威、陸詩韻、李司棋、李家鼎及沈卓盈等日前於尖沙咀洲際酒店出席「香港星級品牌2019」頒獎禮,其中為自家服裝品牌拎獎的蘇志威坦言獲業界肯定相當開心,他感謝團隊一直以來的努力,他說︰「公馬司不經不覺已有8、9年歷史,一直都好努力,花了很多功夫去做好這個香港品牌,藝人開設品牌開頭都會比較易,有知名度可以令大家容易認識,但要做得長久要有品質保證,製成品令大家滿意,一直以來有好多舊客支持,多謝員工同師傅。」

蘇志威又謂看到很多品牌成立20、30年都屹立不倒非常羨慕,直言想自家品牌也可以成為百年老店。他透露雖然有想過帶品牌衝出香港,但他表示︰「做生意係睇營商環境,要跟住個轉變同發展,不可以盲目跟從,目前公司業務繼續放在香港。」問到近期社會事件可有影響生意?他表示:「就是要睇環境,依家要守住香港這個基地。」

至於以頒獎禮品牌大使身份現身的沈卓盈今日負責頒獎,提到老公Calvin經營內衣品牌生意,她表示不會插手老公生意,她說︰「老公去旅行見到內衣褲就會好專業入去睇,仲會拉埋我,因為驚尷尬。」她又自爆穿的內衣由老公供應︰「我所有身上穿的的內衣褲全部由老公供應,想要的顏色和款式即講即有。其實我對我自己要求高,不會讓自己肥,體態要完美,最緊要自己舒服。」

此外,陸詩韻經營美容品牌為她帶來今年第五個獎項,她慶幸美容生意年短短四年幾曾經兩次達到目標成果,不過她表示近日雖然受到社會環境因素影響,旗下產品上架生意直接下降,但網上生意由八月份開始有上升趨勢。12月底生日的陸詩韻表示今年不會大肆慶祝,笑言不想經常想起自己幾多歲,又希望下年市道好,大家也會開心點。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