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歌天后李紫昕Purple為《仙樂飄飄處處聞》進行總綵排

兒歌天后 李紫昕Purple 近日忙於排練百老匯音樂劇「仙樂飄飄處處聞」,本星期正式進行總綵排階段,密鑼緊鼓。Purple第二次為該劇擔任女主角Maria,雖然已經對劇本及歌曲十分熟悉,但仍然做足功課。為了有更精彩演出,她多次重看該音樂劇的電影,希望可以啟發更多演技的靈感。「因為Maria這個角色並不容易演繹,亦有很多內心戲,是一個有發揮的角色。所以我要做足功課,希望可以演活這個角色。我總覺得人生有機會演Maria,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不過天氣轉冷,令Purple也患上了傷風,幸好不是太嚴重,現在只能天天喝大量暖水,希望可以增強抵抗力,在演出之前盡快康復。
該劇有小朋友演出,年紀最細的只有五歲。這位小朋友是一個可人兒,每次排戲見到Purple 都大力擁抱兼甜思思都說:I love U。

Purple笑說雖然自己的角色和男主角有愛情主線,但都表現非常含蓄,反而小朋友的熱情,令自己更加感覺到甜蜜溫馨。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