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降東京巨蛋 Super Junior視鳥巢為目標(附圖輯)

 

人氣火爆的韓國組合Super Junior,以首爾為起點,陸續在台北、新加坡、澳門、曼谷、巴黎、上海以及雅加達等地,成功舉辦巡迴演唱會。上週末(12、13日)他們登陸日本東京巨蛋,與11萬粉絲近距離接觸。

 

Super Junior從未在日本正式出道,除了小型Fan Meeting(粉絲聚會)之外,幾乎沒有舉辦過任何宣傳活動,但他們卻能夠站在日本歌壇夢幻之地:東京巨蛋的舞台上。繼去年大阪演唱會全線售罄之後再次創下新票房,團員在當地的火爆人氣令日本媒體震驚。據悉,Super Junior於東京巨蛋演唱會的門票一票難求,本次活動更有40萬名粉絲欲購票入場。未能見到偶像一面的粉絲們紛紛要求主辦單位加場,就連視野不佳的座位也被一搶而空。2場演唱會共售出11萬張門票,再次驗證團隊人氣之高。演唱會舉辦的兩天,場地周圍從早至晚都聚集了為一睹偶像風釆而來的粉絲,他們拿著寫有成員名字的藍色毛巾和T恤等,讓四周都淹沒在一片藍海中。

 

演唱會當天,Super Junior以一首《Superman》開場,之後還獻唱了新日文單曲《Opera》及日語版《Mr.Simple》、《太完美》、《Oppa, Oppa》等。此外,隊長利特更破天荒在演唱會上表演鼓技,成員銀赫更赤裸上身,與伴舞大跳火辣舞步,引來全場尖叫。3個半小時的演唱會上,粉絲們不時起立。當現場響起《Sorry Sorry》的音樂時,全場所有粉絲一起大合唱。最後成員們獻唱謝幕歌曲《Way》時,更有粉絲因依依不捨而淚灑現場,成員們也高聲感謝粉絲的鼓勵和支持。

 

完成東京巨蛋演唱會後,成員已於今天(5月14日)返回首爾。一直傳聞在今年內入伍的隊長利特,早前跟中國歌迷承諾兩年後會在內地舉行演唱會。對於今次東京巨蛋的成績,利特坦言視北京鳥巢為目標,希望可以動員全場8萬名歌迷。此外,Super Junior還將於5月26、27日在首爾奧林匹個公園體育競技場內舉行安可演唱會。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