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廷鏗暖男型象霖爆粉絲 黃建東感恩被「循環再用」

日前,歌手張崇德變身環保慈善音樂會總監,並邀請到陳慧嫻、李幸倪 (Gin Lee)、許廷鏗、黃建東及組合ONE PROMISE為「柯尼卡美能達綠色音樂會2019」作表演嘉賓!一向是模仿搞笑的黃建東除當司儀外,更為音樂會獻唱,相當落力!

原來東東上年也是這個活動的司儀,而張崇徳及主辦方也對東東的表演很滿意,所以今年決定「循環再用」!東東稱:「很感謝Peter張崇德哥哥給我機會,他真的是我偶像!我記得上年他與張崇基哥哥在台上表演,我則坐觀眾席向他們揮手。當他們落台與觀眾握手時,我和媽媽即飛身撲向他們!」

而無獨有偶,歌手許廷鏗昨晚也化身靚仔暖男大唱飲歌,更落台與觀眾打成一片,粉絲也爭相要求與他自拍合照!被問到一些環保生活小貼士,Alfred (許之洋名)則稱自己當牙醫時,因為衞生問題而有時候很難可以再用一些工具或物料。但生活上,他則希望各位粉絲留意一些習慣:「有很多人喜歡一邊刷牙一邊開著水喉,又或者開著燈瞓覺,這樣都很浪費電源和食水。而近年我比較身體力行的就係垃圾分類,因為之前時時去台灣,所以都被感染咗,希望之後可以有機會同大家分享。」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