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岑智勇:騰訊業績略遜預期 恆指支持看26150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點擊參加HKRD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岑智勇:騰訊業績略遜預期 恆指支持看26150

香港局勢持續緊張,交通狀況影響日常商業活動。昨天恆指低開低走,至尾市1分鐘略為反彈,全日波幅 295.83點。恆指收報 26571.46點,跌493.82點或1.82%,成交金額 791.05億元。國指收報 10519.12點,跌171.97點,跌1.61%;上證收報 2905.24點,跌 9.58點或0.33%。三項指數都下跌,以恆指表現較差,主要由於友邦 (1299) 下跌 3.236%拖累指數表現。

恆指最低跌至 26465.33點,創10月17日以來低位。終以陰燭收市,收市水平失守 50 SMA,而且成交及波幅都增加。MACD快慢線負差距增加,走勢轉弱。全日上升股份 387隻,下跌 1276隻,整體市況偏弱。

騰訊(0700)公布首3季盈利按年增長11%,升至717.28億元人民幣。收入按年增長19%,升至2715.2億元。在第3季,盈利按年跌13%,降至203.8億元。收入按年升21%,升至約972.4億元。 Non-GAAP 淨利潤同比增長24%。

智能手機遊戲收入243億元,按年增長25%,按季增長9%。集團在兩年前起主動推行健康系統,並在去年升級,為未成年用戶建立健康遊戲習慣,因此最近有關未成年用戶遊戲行為的新規定對業務的額外影響有限。旗下《和平精英》夏季內容更新提升用戶活躍度。貢獻整季流水收入,但目前仍屬確認遞延收入的初期階段。《王者榮耀》日活躍帳戶數保持穩健。國際市場方面,與Activision Blizzard合作開發的《Call of Duty Mobile》,在推出後一個月內下載量超過1億,成為下載量最大的智能手機遊戲之一。

上季網絡廣告收入184億元人民幣,按年增長13%,受惠遊戲、教育及電子商務廣告需求強勁,抵銷汽車業廣告需求疲弱的情況。期內媒體廣告收入37億元,按年下降28%,按季下跌17%。金融科技及企業服務收入268億元,按年增長36%,當中雲收入增長80%。在截至9月底止,微信及WeChat合併月活躍帳戶逾11.5億,按年增長6.3%。QQ智能終端月活躍賬戶6.5億,按年下跌6.4%。騰訊業績略遜市場預期,但Non-GAAP 淨利潤增長則較佳,宜留意市場對其業績反應。

美國聯儲局主席鮑威爾表示,美國經濟可能持續擴張,支持美股早段向上。但另有報道指中美貿易談判在農產品採購問題上遇阻,限制了大市表現。美股三大指數個別發展。今早亞太股市向好,夜期及ADR下跌,料恆指走勢偏淡,支持參考為保歷加通道底部,即約26150水平。

個股

中信股份(0267)的主要業務為從事金融、資源能源、製造、工程承包、房地產及基礎設施業等,以及中國國內外的其他業務。

集團公布間接全資附屬公司中信戴卡股份建議重組,在2019年11月11日公開掛牌轉讓中信戴卡57.89%股權的掛牌公示期開始,掛牌通知已於北京産權交易所網站發佈。 掛牌轉讓的公示期為由2019年11月11日(包括本日)起計20個工作日。於公示期間,符合資格的實體可(i)表明彼等有購買目標權益的意向,及(ii)登記為意向受讓人。如有兩家或以上意向受讓人,將由北交所通過其競價程序確定最終受讓方。

目標權益的交易底價為人民幣55億元,以獨立評估師出具並取得中國財政部備案的就截至2018年12月31日中信戴卡100%股權所編制的估值報告為基礎釐定。中信戴卡載於估值報告的於2018年12月31日之 100%股權的評估值約為人民幣94.81億元,而目標權益相對應的評估值約為人民幣54.89億元。預料出售項目將有助改善集團的財務狀況。

集團現價市盈率 6.034倍,周息率 3.935%。股份上日收報 10.42元,上望 12.089元,止損設於 10.02元。

岑智勇 (APR850)

泓瑞源金融證券持牌負責人/策略師

筆者為香港證監會持牌人士,不持有上述股份

免責聲明 本視頻 / 文字提供的資訊和意見,於出版時為真實、可靠和準確的。筆者對本視頻 / 文字或任何其內容的準確性或完整性或其他方面,無論明示或暗示,無作出任何陳述或保證。筆者並不承擔由於使用、出版、或分發全部或部分本視頻 / 文字或其任何內容,而產生的任何性質的任何直接或間接損失或損害的任何責任。本視頻 / 文字所載資訊和意見會或有可能在沒有任何通知的情況下而變動或修改。

本視頻 / 文字不是、也不是為了、也不構成任何要約或要約購買或出售或其他方式交易本視頻 / 文字述及的證券。本視頻 / 文字受版權保護及擁有其他權利。據此,未經筆者明確表示同意,本視頻 / 文字不得用於任何其他目的,也不得出售、分發、出版、或以任何方式轉載。 本視頻 / 文字的內容並未有考慮到個別的投資者的投資取向,財務情況或任何特別需要。投資者參閱本視頻 / 文字時,應明白及瞭解其投資目的及相關投資風險,投資前亦應諮詢其獨立的財務顧問。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岑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