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期《HKFYM 》Cover girl 「陳嘉淇、藍雪 」帶大家走向世界另一邊

這次重點介紹時尚青年雙妹,陳嘉淇Kit與藍雪Carmen因「高」、「瘦」、「長腿」成為Cover girl,當中還有她們個人的特別之處,令人倍更深刻。

圖:左-嘉淇,右-藍雪

Kit於9月時,獨自一人到訪緬甸仰光,探訪當地孤兒院,在當地購入日常用品,送贈小朋友。
每位小朋友都很乖很自律亦有一顆感恩的心,在Kit離開時,他們用不同的表達方式道謝,令Kit感到無比感動。


而LxM 勵•緬亦屬助養此孤兒院的機構,他們分文不收,向時尚青年雜誌提供資訊,令Kit這次探訪更順利。

以上是Kit於緬甸的旅遊照片

Carmen是一位現代木蘭 – 多元現代女性,除了擔任雜誌模特兒,更是香港中華藝術及傳播協會的主席.

現用作者身份與公司協辦異次小說系列的微電影,成為傾世麗人的監製及編劇。

藉此打破框框,希望以自身的能力協助他人,建立更多貢獻及服務社會的渠道,更鼓勵更多香港女性了解自我,重拾夢想。

想知道更多精彩內容,請大家密切留意第三期《HKFYM 》。

圖:左-嘉淇,右-藍雪

關於陳嘉淇KIT—左
別名:小淇
Instagram:@kitchan.0523
Facebook Page:Kit.c.suzuki
抖音號:kitchanbaby

關於Carmen藍雪—右
別名:藍雪
Instagram:@ carmen.bluesnow
Facebook Page:Carmen Lan藍雪

香港時尚青年有限公司
Facebook Page:@HongKongFashionYouth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