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聞錄之捉妖兄弟》伍麟凱Jonathan靈異片單挑捉妖兄弟

IMG_8760

出演過眾多靈異題材電影如《少女靈異日記》,《古鏡》的香港混血鮮肉伍麟凱Jonathan此次強勢回歸靈異片《異聞錄之捉妖兄弟》。

IMG_8750

本片以恐怖詛咒「釘刑」作為故事的主線索,但是不同於以往的驚悚片,《異聞錄之捉妖兄弟》融入了多元化因素,讓整個影片妙趣橫生,「驚」「喜」連連。酷炫的僵屍舞以及無釐頭「植物大戰僵屍」……無一不讓人捧腹大笑,在享受影片帶給我們的恐怖氣氛的同時,感受一把冷幽默。電影《異聞錄之捉妖兄弟》改編自王雨辰先生的同名網絡小說《異聞錄-每晚一個離奇故事》其中一章《釘刑》。影片講述的是一名報社實習記者歐陽軒轅,平時喜愛周易八卦之術,在偶然一次調查凶案現場時,遇到了一位神秘的「捉妖人」,兩人不打不相識,一同捲入了一場離奇案件之中。真正的兇手卻一直潛伏在身邊,整個過程暗藏殺機險象環生。

IMG_8759

据悉,混血鮮肉Jonathan此次在戏中角色颇为挑战,吊wire,武打場面,玄幻場面皆親自出演,說到拍攝單挑捉妖兄弟場面時,Jonathan 說:又要掛著打同wire,仲要做戲,其實係有D難度,不過成個過程都幾順利。 本片將於1月28日網絡平台愛奇異和YouTube 同步播出。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