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千語上海狂食大閘蟹慶祝26歲生日


剛滿26歲的吳千語,生日正日要飛上海拍攝雜誌封面,臨飛前與經理人和同事食飯慶祝。問到生日願望,千語感恩自入行後,幾乎每年生日都在工作中度過,說:「可以開工過生日感覺好充實,而成日聽人講25歲是女性另一新階段,回望過去一年,真的自覺成熟了長大了,可能是閱歷多咗,令自己性格、脾氣都改變咗,新一年最希望不論是工作或自己會繼續進步。」


上海工作過後,千語亦趁機和朋友在當地狂食大閘蟹,更前前後後切了十多個蛋糕;令千語很感恩身邊有很多愛錫自己的朋友、家人、同事等等。而2019千語形容為豐收年,好像早前與黃宗澤、吳卓羲、關智斌合作拍了網劇《戰毒》,千語便很多第一次,說:「第一次拍網劇、第一次拍警匪題材,第一次開真槍,過程好好玩學咗好多,而同黃宗澤、吳卓羲、關智斌雖然是第一次合作,但彼此間的默契好好,配合度很強!」隨後千語亦參與了一部賀歲片,即將亦會投入另一套港產電影。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