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ghnut{Airlines Series}盛載夢想飛翔 嬴取旅遊獎賞

Doughnut 延續追夢信念,將新一季系列化身成{Doughnut Airlines},將航空公司的構思融入設計,以黑藍白的主調,結合不同的材質,以及大量充滿玩味的時尚元素,讓人聯想到有型兼且利落的飛機艙。好比盛載著夢想的航班,無論目的地多遠、夢想有多大多重,都與你迎風飛翔。
系列具備了品牌一貫為旅途設計的細膩功能外,更特別創作了「行李標籤」和「遺失『夢想』行李報失表」作裝飾,而旅行必備的輕便小包 Convenience Bag,即使不在旅程中,也有置身外地探索的興奮。

ID Tag Backpack 用上高質防潑水尼龍袋身,一個背包同時三種用法:前袋的設計是可自由拆除,上機後方便放在坐位前獨立使用;配合安全帶式的尼龍帶便可變成腰包穿在身上;背包前袋的 3m反光物料扣帶,機場制服味十足,亦是旅行夜遊人士不可缺少的。

ID Tag Backpack(31.5CM X 16.5CM X 45CM)前袋(28.5CM X 5.5CM X 18CM) HK$490

時下流行的小袋款 Convenience Bag,看上去有點像放置在機倉坐位前方的嘔吐袋。而這個防潑水尼龍的「嘔吐袋」實際上能裝備日常的隨身物品和證件,摺口位加入磁石設計,任何場合使用都很方便。

Convenience Bag(11CM X 7CM X 17CM) HK$220

喜歡用手提包上機的話首選 ID Tag Holdall,同樣用上防潑水尼龍,以行李標簽設計作裝飾,內裡間格齊備,袋前方亦有拉鍊小口袋及尼龍帶裝置,方便插入不同的工具或文具等。黑色袋身加入藍色繡線作為點綴,再配以藍色的長撘帶,醒目簡約。

ID Tag Holdall(49.5CM X 14.5CM X 32CM) HK$350
ID Tag Holdall 除容量夠大手提方便外,另一功能就是能掛在行李箱的手柄上。
還有充滿玩味又貼心的矽膠 Luggage Tag,耐用性極高,讓大家的行李更具特色更安全。(24CM X 0.3CM X 40CM) HK$50

 

額外獎賞|-Fly with Doughnut Airlines- 夢想飛行計劃:
由即日起到 2019年 10月 31日期間,在指定 Doughnut 專門店購買滿港幣 500元或指定的{Doughnut Airlines}系列產品,便可獲得「DN Airlines 準登機證」一張,將參與序號輸入到活動登記頁面,回答問題便可順利辦理「登機手續」。 Doughnut 挑選出最有創意、最有趣味性的十位「旅客」,有機會贏得價值高達港幣 8,000元的旅遊禮券,讓他們帶著 Doughnut 出發旅遊尋夢去!

Shop List:
深水埗福華街 68 號地下
銅鑼灣軒尼詩道 454 號地下
沙田連城廣場 22 號鋪
屯門市廣場一期 2 樓 2015 號鋪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