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林家亨: 美股業績好 港股跟唔上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點擊參加HKRD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林家亨】美股業績好 港股跟唔上

昨天晚上歐洲傳出英國及歐盟代表在布魯塞爾可能達成脫歐協議方案,消息傳出後英磅滙價攀升,環球投資市場氣氛轉好。 美國三間龍頭公司強生, 大摩,及united health 業績公佈好過市場預期,股價造好, 美股早段急速上升,標普500指數曾經升穿三千點,是3周以來的最好表現。中段之後回落,但最後道指仍能以升237點收市,納指上升100點。 預計今日港股早上跟隨美股上升,但升幅不會太大, 原因是美股上升是因為自家公司業績理想的關係,這與香港股市沒有直接關聯, 另外美國方面又傳出中國希望 要求美國先取消對中國之關稅,之後才會去購買500億美元之美國農產品。 現時恆指保歷加通道頂線已經下降至 27000點之下, 今日友邦保險(1299)有機會逼近保力加通道中軸線大約74.8元水平,宜吼高位套利離場。

林家亨在香港從事股票研究二十多年,專門分析美股及港股,是極少數能準確分析過去二十多年。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創會主席,現為「永遠名譽會長」。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林家亨 #菲一般講股 #UTO財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