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泇妏力撐化妝師好姊妹何佩祺 擔任比賽模特兒

歌手郭泇妏(Kaman)因好姊妹兼御用化妝師何佩祺(Kimberly)邀請她做模特兒參加化妝比賽。賽前Kaman認真對待, 與Kimberly用了不少時間研究。Kaman表示,無論什麼類型的比賽,都認真對待,能否獲獎只是其次。
雖然說這次是化妝比賽, 但Kaman覺得這是一個團隊配合的成果,缺一不可,化妝師和模特兒的配合度和專業性非常重要。當然,還有幕後負責拍攝的團隊。評判團在化妝行業亦是非常專業的督導,這次比賽能夠獲獎, Kaman坦然要感謝每一位導師的認可。
是次出席活動,還認識了一些新朋友,Kaman直言世界這麼大,擴闊圈子共同成長,希望日後會有更多嘗試及挑戰。問到比賽前心情,兩人都相當有壓力,飯都吃不下。唯獲獎後,才放鬆心情,去巴黎人酒店慶功狂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