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兒周三開騷 關智斌、方力申任表演嘉賓

相隔三年,英皇靚聲皇后泳兒(Vincy)將於10月16日晚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匯星Star Hall舉行第八個個人演唱會《重新感應泳兒演唱會》,由豐恒娛樂創意及飛星國際傳媒主辦,WLC Production、卡索文化協辦,音樂總監Edward Lau、導演PYF。



演唱會已進入倒數階段,泳兒正閉關集中火力為演唱會緊密排練跳舞及練歌。嘉賓方面,為保持神秘感一直十分保密,泳兒只肯透露已邀請了兩位表演嘉賓,並暗示兩位嘉賓特徵,好大隻及舞姿性感,由於太多人向泳兒大逼供要求公開這大隻男嘉賓,徇眾要求下終於揭曉:「呢兩位大隻及舞姿性感就係我的兩位好朋友關智斌(Kenny)及方力申(小方),非常感謝Kenny及小方百忙之中,一口就答應幫忙。」

泳兒十分緊張今次香港個唱,由拍攝海報、造型、揀相、演唱會服裝、演唱會流程,泳兒都花了不少心思和努力,Vincy表示希望做到一個令每一位觀眾都難忘的演唱會。並透露今次演唱會服裝不惜功本而且好有驚喜,但點樣驚喜?Vincy笑言也要賣關子,大家到時入場睇就知道,她並透露日前已經試了歌衫,好靚,好期待到時見大家。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