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松傑獲邀參加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大會

剛在過去,香港菁英會副秘書長、就是敢言副主席、河南省青聯委員、香港青年護旗手、音樂堂慈善基金會創會主席高松傑作為香港青年的代表在新中國成立70週年這個非常特別的日子,到參加天安門廣場的系列慶祝大會活動,在期間,他亦經常親身走進北京社區,感受國慶節氣氛。

他表示:身為香港青年可以有幸而言是極大的的榮耀,參夠參加是次活動深感光榮,因為我知道參加觀禮的名額不多,所以國內的網友和香港朋友也很羨慕我,另外我的家人十分高興,特別是我媽媽 ,她嘱托我多拍照給她看,是次安排也感受到國家對香港青年高度重視。

第一天出席五部委聯合舉辦的國慶招待會,俗稱“僑宴” ,汪洋主席的講話、現場的氣氛讓我感受到國家對全球僑胞的”關顧”情懷。

第二天參觀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在展覽感受到在歷任領導人帶領下,國家和人民克服了重重困難,不斷發展與進步,十分激勵和鼓舞。國家有今天的成就實在有賴於很多英雄,特別是香港年輕人須要多了解,同時間必須成為國家建設的參與者 、開拓者而努力 。

每次來到北京我也愛走入社區體驗民生 ,社區國慶氣氛濃烈 ,商户每家每户都熱烈慶祝 ,我也被深深被感染。

第四天閱兵活動中,我國的強大檢閱讓我真切地感受中國共產黨領導中國人民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是如此地接近和真實;充份發揮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強軍之路;人民擁護中國共產黨的歡呼聲,交織成為新中國成立70週年最美好而有力的祝福!

觀看盛大的閱兵活動和群眾遊行,我親眼目睹了國家的強大,也深深體會到了70年來中國人民從建國、奮鬥,到改革開放,再到偉大復興的偉大奮鬥歷程。在這個過程中,在國家的支持下,我們香港青年實應該要肩負起這個新時代責任和使命讓香港的「一國兩制」更加行穩致遠,我們更應該努力做好、講好和讚好「一國兩制」的香港故事、書寫更加絢爛的香港篇章,為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共同努力!

再次祝祖國生日快樂,期盼祖國可以越來越富強,人民生活越來越好,經濟、科技、人民生活等可以超越美國成為全球第一大國。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