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娛樂】朱紀菲 余美虹 最愛優質實力股 陳山聰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點擊參加HKRD

【UTO娛樂】朱紀菲 余美虹最愛優質實力股 陳山聰

B1女子組成員財經女神朱紀菲YEnnas和金舌頭Samantha余美虹齊齊獲安山控股老闆吳宇Neo邀請出席位於灣仔公司總部開幕典禮,獲貴賓式接待,並即場大談投資股市心得。

左起:余美虹,董事長:吳宇 & 朱紀菲

YEnnas趁機會向老闆取經,Neo透露自己係植根香港,對前景充滿信心,現在環境雖然不穩,但相信大家努力下,會用毅力解決困難,無懼投資香港。

黎梗YEnnas和Samantha將會出席紅娘配對活動,所以話題都提到擇偶條件,YEnnas表明現在搏殺期間,未有拍拖對象,自從加入了財經界,都有將追求者代入財經角度分析,最穩陣當然是投資大藍籌,股價平穩,賺股息,比喻此類追求者年齡會大啲,成熟穩重,但拍拖時應該會生活無休。但自己卻喜歡潛力股,此類追求者,年青有為,擁有未升值潛力,有專業技能,今日雖然股價偏低,但假以成日,共同努力發展,會股價造好上升,終成為優質實力股。

金舌頭Samantha自言剛跟YEnnas學習財經投資,資歷較淺,認為一些成交多,短炒細價股,用作比喻為追求者,多是十分刺激新鮮,但要花好多時間去緊張(股價)關係,一不小心就傷神又傷心失金。不過現在也是無拍拖,努力工作。

二人更表示依家TVB熱播劇集今宵大廈嘅男主角陳山聰就係優質實力股,努力多年,終成大器,擔正電視劇男主角,還有陳山聰初出道時係歌手,有見過其跳舞,其實兩人以前都練習跳舞,加上又喜歡看奇幻劇本題材,所以很捧偶像場,晚晚追劇。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朱紀菲 #余美虹 #B1女子組 #安山控股 #陳山聰 #金宵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