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 | 股中有茵 | 林海茵: 安山控股香港總部開幕典禮 專訪董事長吳宇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點擊參加HKRD

【UTO財經|股中有茵|林海茵】安山控股香港總部開幕典禮 專訪董事長吳宇

安山控股有限公司選擇進駐One Hennessy 19樓大樓,公司開幕典禮有幸可以訪問安山控股董事吳宇Neo,安山控股集團成立不到二年的時間快速拓展,以金融科技為基礎領先私人銀行,為客戶提供智能化與科技化的資產管理服務,主要業務包括資產管理,財富管理,財富諮詢和保險計劃。

公司自2010年起開始在香港運營,如今香港是大中華地區管理和行政的總部。在新加坡、中國大陸和中國台灣設立分部,期望將來再發展到美國、澳洲等等地區,亦會發展歐洲市場。

由於集團在港經營已近10年,發展漸趨穩定和成熟,加上業務發展跨區域性,能夠分散風險,有利集團打好穩定盈利增長基礎,前景值得看高一線。karena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李秀恒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林海茵 #安山控股 #股中有茵 #UTO財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