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娛樂】陳卓瑩 韓國旅行攞靈感 試作曲成唱作歌手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點擊參加HKRD

【UTO娛樂】卓瑩韓國旅行攞靈感立志成為唱作歌手

歌手陳卓瑩(Cherry)日前到韓國工作兼旅遊,不料整個旅程諸事不順、障礙重重。Cherry嘆:「我諗今次真係綜合晒所有不如意既事喇!颱風吹襲令到步韓國後好多行程取消,每日橫風橫雨搞到遮都爛埋,過左尾班車翻唔到酒店,山長水遠去到景點餐廳撞正休息一天,結果晚餐變左食杯麵,最經典係因塞車遲到左3分鐘趕唔切上回程飛機……」。
旅行期間,Cherry有段時間身體不適,但她卻把握了休養的時間創作歌曲,而且除了一貫作風由自己填詞之外,還嘗試首次由自己作曲:「自言坦白講對作曲毫不拿手,但係應承左自己要進化成為一個唱作人,所以希望踏出第一步,挑戰自己!」而問到這首由自己一手包辦的作品,Cherry透露是一首正面的廣東話歌曲,講述仗著自己有的信念衝向目標,也不要動搖,即使諸多困難亦憑著信念堅持到底。而歌詞更利用了比較少有的韓國風格以異地戀主題套用於歌曲故事,新鮮感十足。希望歌曲盡快完成與大家分享。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李秀恒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陳卓瑩 #UTO娛樂 #我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