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ssorize AW2019 英倫品味時尚飾品 9月搶先登場

秋季氣息漸濃,是時候入手秋冬裝飾,運用不同的當季潮流飾品可以塑造與別不同的時尚造型。Accessorize 早已準備好多款今季最時尚的飾品系列,讓精明又時尚的女生可以快人一步,率先展現秋冬最時尚的潮流造型。

復古一直是時裝界的不死潮流:60年代是迷你裙和幾何圖案的世界;而 70年代則是嬉皮風大熱。Accessorize 分別推出多款 style 的飾品,有顏色鮮艷的塑膠耳環和手鈪、幾何及民族風頭飾、綴有復古金屬飾扣的手袋等,令人忍不住想將全部據為己有!

閃亮的珠片和衣飾在春夏大放異彩,來到秋冬就更為耀眼。各款綴有珍珠、閃石、窩釘或金屬物料的飾品,閃亮耀眼。時而艷麗高貴,時而冷酷型格,隨時塑造目不暇給的百變造型。
今季湧現大量 animal print,這個歷久不衰的動物大千世界,各式各樣不同深淺的蛇紋、虎紋和豹紋等圖紋蹤影處處,造成富有野性美的首飾、帽子、圍巾和手袋。
另一簡約優雅系列,運用大量自然柔和的色調,設計出多款耳環、線條簡潔的手鏈和頸飾,以及幾何圖案絲巾和手袋,輕易流露優雅知性美。
以黃與綠這兩組顏色為題的一系列飾品,配上優質金屬、塑膠或皮革,再配襯簡約的黑色及其他素色衣服,不費吹灰之力就能營造一種 high fashion 的味道。

很多人都愛在秋冬穿著深色系衣物,配上幾件復古單品,例如深秋啡、浪漫的棗紅、型格黑,以及溫柔中見個性的灰,既易襯又長青。

柔和的淺色調不乏女生追捧,各種淡淡粉色系單品,如冷圍巾、小手袋、絲巾、冷帽、襪子和腰帶,為秋冬增添幾分溫柔甜蜜美。

多款精緻的金屬飾品,有簡單的圓形、三角形圖案,亦有複雜的幾何及不規則圖案,既簡潔又有個性,屬今季人氣必選!

銷售點:
中環 IFC / 九龍塘又一城 / 沙田新城市廣埸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