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里活廣場 桃花盛開迎新春 桃花園美食用品展辦年貨好去處 家庭用品食品一應俱全 陳自瑤與觀眾大玩遊戲示範桃花裝飾、分享創意三色湯圓食譜

Hollywood_Yoyo_CNY event

為方便東九龍辦年貨慶祝農曆新年,荷里活廣場特意於商場一樓的明星廣場舉辦佔地約五千呎,為期三星期 (6/1-27/1) 的「桃花園美食用品展」。展覽有超過30個參展攤位,賀年食品、花卉到精緻的家庭用品都應有盡有,好讓大家做足準備過肥年!

商場更邀請陳自瑤小姐(Yoyo)作嘉賓出席於2017年1月21日(星期六)的「桃花盛開迎新春」舞台活動,提早跟大家拜年。屆時,Yoyo更會即場為觀眾示範桃花裝飾,與現場觀眾大玩賀年食品味蕾測試遊戲,跟觀眾分享包三色湯圓的食譜寓意一家團圓,祝大家有個甜蜜的新一年。

「桃花盛開迎新春」詳情如下:
日期 : 2017年1月21日 (星期六)
時間 : (活動時間) 下午2時至下午3時
(明星藝人採訪時間) 下午2時45分至下午3時
地點 : 鑽石山龍蟠街3號荷里活廣場一樓明星廣場
嘉賓 : 陳自瑤小姐 (Yoyo)

「桃花園美食用品展」精選產品:

Yee YeeFood– 意大利PERNIGOTTI原味朱古力禮盒(一盒2款口味128克 原裝意大利進口)

Yee YeeFood– 意大利PERNIGOTTI原味朱古力什錦禮盒(一盒4款口味198克 原裝意大利進口)

上海陸氏瓜子世家– 賀年瓜子

新年代花藝設計– 賀年年花

布袋澳家鄉水磨年糕– 家鄉水磨年糕

嘉和食品– 小熊曲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