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劇《騷戲大排檔》公演 66文化傳播同人齊撐陳頴嵐


66文化傳播合作藝人陳頴嵐 (嵐嵐) 參演的一連數場舞台劇《騷戲大排檔》中的「母親」日前在牛池灣文娛中心舉行。出席藝人們包括:譚夢娜 Moonna 、 董頴恩 Madonna、梁翠珊Rosanne 、周嘉豪 (十仔) September、陳曉晴Rachel、嚴佐敦及林恩恩老師齊齊到場支持。

嵐嵐飾演《母親》中的女兒角色遭遇坎坷,演技大爆發,感動人心。

導演黃慕義(阿毛)安排得民主妥當,觀眾可以選擇三套劇的演出次序以及投票我最喜愛劇集。

完畢亦不忘給予肯定: 直言悲劇是最難演,要喊同時說話清晰,但要感染到觀眾內心深處。對於頭三次參演舞台劇就要出演悲劇確實難事。

嵐嵐收到粉絲送花,同所有支持者拍照留念,還逐一去了解點評意見,如此認真看待!希望嵐嵐累積經驗,日後有更精彩的演出。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