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林家亨: 料大市拉鋸緩升 高位尚未出現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點擊參加HKRD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林家亨】料大市拉鋸緩升 高位尚未出現  

美國昨天公佈的經濟數據表現良好, 長, 中, 短債息全面上升, 美股全日窄幅上落拉踞,道指上升38點,納指下跌15點。 預計港股今日也是窄幅拉鋸,但總體表現是慢步上升, 因為市場預期9月18日的時候美國再度減息四分一厘,9月16號中國中央銀行亦會降準0.5 厘,加上10月份中美貿易談判團再度會面,有利於未來短期市場營造一個良好的氣氛,股市應該繼續向上, 料現階段尚未係高位沽貨的最佳時間, 持貨的朋友可以再耐心等待一下。

林家亨在香港從事股票研究二十多年,專門分析美股及港股,是極少數能準確分析過去二十多年。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創會主席,現為「永遠名譽會長」。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林家亨 #菲一般講股 #UTO財經

 

#林家亨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