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溫曉蘋搭檔華少主持 銀色禮服盡顯優雅格調

近日,由坤寶德傳媒集團、深圳市時光發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廣西昀澤集團鼎力打造的“為愛前行•共愛無限世界巡回演唱會-深圳站”項目在深圳寶安體育場震撼舉行,王力宏、田馥甄、汪峰齊聚現場,最讓人亮眼的是新生代演員溫曉蘋與華少搭檔同台主持。

演唱會現場,溫曉蘋身著一襲銀色長裙配以紅唇亮相,流露出優雅端莊的感覺,精致的剪裁完美展現曼妙身姿。整體造型在簡單中彰顯高級感,整個人散發獨特魅力。

溫曉蘋在現場與華少同台主持,絲毫不怯場,落落大方,及時掌控全場流程。演唱會開始前,溫曉平站在舞台上與觀眾熱情互動,笑容滿分,獲得觀眾高度認可。

據悉,溫曉蘋是新生代女演員,主持的同時也在深耕自己的演技,在奇幻動作電影《飛龍骨戒》中有著優越的表現,期待她能為我們帶來更多更好的作品。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