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娛樂|浪漫婚活 |追求女生先從細節入手 細節四:好奇

點擊參加 www.hkrd.com.hk

 

要讓女生對你產生期待,充滿好奇,首要條件就是不要讓女生看透你。

例如剛認識的時候,在一大班朋友之間你是顯得比較孩子氣,但當只有你們兩個獨處的時候,你卻會展現成熟的一面。當她以為你很大男人的時候,你卻又顯得很溫柔。她以為你很著緊她,忽然間你又對她冷淡起來。平時的你總是秒速回覆資訊,突然間卻又已讀不回。當女生對你的心思行為總是看不透的時候,她就會更加想要瞭解你。

「究竟你是很成熟?很幼稚?很溫柔?很霸道?喜歡我?還是不喜歡我?」當她不斷的嘗試去瞭解你的時候,在過程中卻漸漸地讓自己深陷進去,無法自拔。

這樣的話,要追求這位女生的你已經成功了一半。

~~~~~~~~~~~~~~~~~~~~~~~~~~~~~~~~~~~~~~~~~~~~~~~~~~~~~~~~~~~~

#單對單約會 #單對單 #戀愛輔導 #愛情 #約會 #SPEEDDATING #DATING #HKRD #matching #單身 #hkromance #一對一約會 #交友 #交友app #愛情分享 #經營愛情 #戀愛 #HKRomanceDating #追求 #細節 #好奇

 

了解更多:
www.hkrd.com.hk
http://www.facebook.com/HKRDltd/
http://www.instagram.com/hkrdltd/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李秀恒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