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一般講股】張春華 朗華國際 08026.HK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點擊參加HKRD

【菲一般講股】朗華供應鏈《張春華》朗華國際08026.HK

筆者今次想跟大家研究一下近期8月18日,中共中央、國務院近日發佈《關於支持深圳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先行示範區的意見》。此計劃更將深圳定為大灣區發展龍頭地位,到2025年,深圳經濟實力、發展質量躋身全球城市前列。到2035年,深圳發展經濟競爭力世界領先,成爲我中國國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的城市範例。再到本世紀中葉,深圳可以更加成為影響力卓著的全球標杆城市。

政策出台旋即對深圳各大企業注入強心針,措施如下:

戰略定位

1-高質量發展高地。實行創新的未來發展戰略方向,建設現代化經濟體系,領導全國發展趨勢。

2-法治城市示範。將法冶水平全面提升,將深圳打造成一個符合國際頂尖法治精神的營商環境。

3-城市文明典範。以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基礎,發展兩大高質素體系,分別是公共文化服務體系和現代文化產業體系。

4-民生幸福標杆。營造優質的公共服務體系,發展成全方位照顧的社會保障體系,實現幼有善育、學有優教、勞有厚得、病有良醫、老有頤養、住有宜居、弱有衆扶等服務。

5-可持續發展先鋒。打造安全高效的生產空間、舒適宜居的生活空間、在美麗灣區建設中走在前列,爲落實聯合國2030年可持續發展議程提供中國經驗。

具體措施

1-以深圳做基地建設國家科學中心,領導大灣區。建設5G、人工智能、網絡空間科學與技術、生命信息與生物醫藥實驗室等重大發展。

2-吸引人才,允許取得永久居留資格的國際人才在深圳創辦科技型企業、擔任科研機構法人代表。

3-提高金融服務實體經濟能力,研究完善創業板發行上市計劃。發展數字貨幣研究與移動支付等創新應用。

4-促進與港澳金融市場互聯互通和金融(基金)互相認證。在推進人民幣國際化上先行先試,研究創新跨境金融監管。

5-加快改革開放,支持深圳試點深化外匯管理改革。推動更多國際組織和機構落戶深圳。舉辦國際大型體育賽事和文化交流活動,建設國家隊訓練基地,承辦重大主場外交活動。

6-促進社會治理現代化。支持深圳建設粵港澳大灣區大數據中心。助推動粵港澳大灣區建設。

7-進一步深化前海深港現代服務業合作區改革開放,以制度創新爲核心。加快深港科技創新合作區建設。發展更具競爭力的文化產業和旅遊業。

圖片:朗華國際08026.HK在香港創業板上市,(左)主席張春華 & (右)首席執行官鍾靜儀。

致此,筆者想跟大家介紹一下在深圳由張春華先生創辦的朗華供應鏈,為深圳50強公司,財務穩健,將完全受惠於以上政策,此外,由張春華任主席的朗華國際在香港上市就是其41111計劃的第一步,實現四個子公司上市項目的開始。朗華國際08026.HK,是在香港創業板上市公司,直至8月24日,朗華國際8026收市報$0.49,十天平均線$0.412,上升3.158%,股價由之前50天平均線前$0.324穩固上揚,相信乃主席張春華先生實力所致。

筆者重申一次,張春華先生在深圳發展鐵路項目,”朗華號”列車由深圳直達德國,實現一帶一路計劃,更促進大灣區發展,如今配合國家政策,深圳發展必然快速,張春華先生,只用12年時間就打能造朗華供應鏈,筆者相信隨著深圳發展,張春華先生的供應鏈生意王國將會受惠,業績倍翻,而重點是深圳香港緊密互助,發揮效能,由此可以看出朗華國際在香港一定會有大動作配合,到時業績一定反應在股價上,前景美滿。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朱紀菲 #張春華 #朗華國際 #菲一般講股 #UTO財經 #朗華供應鍊 #08026.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