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大俠正能量慈善演唱會2019 麥花臣大放正能量


日前,正能量歌手左大俠與「聚星薈」於旺角麥花臣場館,為「德善長者福利中心」舉辦籌款演唱會,得到香港各界人士大力支持。

包括:黃龍德太平紳士、羅少雄MH、全港商會主席彭志明、全港商會油尖旺會長劉麗斯、冬日陽光慈善基金會、天乙慈愛基金會、亞太/聾人聽障運動會、搭上搭義工團、Starshk、Uwants、香港討論區、OrderGor、星島日報專欄作家嚴啟明、韻怡太極團等多個個人及團體。


受訪時左大俠說明,是次演唱會除了為「德善」籌得善款外,亦希望用自己的音樂,可以為社會現在的緊張情緒,帶來一個緩衝時間。堅信香港只要渡過這次難關,前途仍然是一片光明的!

左大俠更直言,身邊很多商界朋友,現在也對年輕人失去信心。所以今次演唱會,特意請來一班青年樂團來演奏,最年輕的只有16歲。為的正是証明,只要年輕人有所寄托,看得見未來,一樣可以做出佳績!

當晚演唱會氣氛高漲,驚喜一浪接一浪。

演唱會尾段,全場觀眾也一同站起來,聞歌起舞。

左大俠表示,因得到「聚星薈」主席Zuki的賞識及信任,給予其對演唱會安排及流程上絕對的自由度,才能做出這樣的氣氛。

被問及演唱會後有什麼發展,左大俠說希望能走進一個又一個社區,用其音樂及歌聲,為香港繼續散播正能量的種子,於每一個香港人的心中!

左大俠

珊珊

Gilbert

Zuki

珊珊

Raymond

飛鳥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