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聞】前景備受看好 新股東加盟 國藝娛樂溢價配2.5億股予東英亞洲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點擊參加HKRD

【財聞】前景備受看好 新股東加盟
國藝娛樂溢價配2.5億股予東英亞洲

(2019年8月26日-香港)國藝娛樂文化集團有限公司(上市編號:8228,下稱「國藝娛樂」或「本公司」)欣然宣佈,本公司早前委任東英亞洲有限公司(「東英亞洲」)作為本公司之財務顧問,負責就本公司財務狀況及可能進行的財務重組提供意見及協助。鑑於東英亞洲對本公司業務前景及債務重組前景充滿信心,同意以「以股換錢」作為顧問費,經雙方磋商後,本公司同意以發行價每股0.38港元,發行及配發2.5億股予東英亞洲,並設12個月禁售期,發行價較本公司公告日(2019年8月26日)之收巿價每股0.204港元,溢價約86.27%。完成發行及配發新股後,集團主席冼國林及其聯繫人仍為本公司之最大股東,持股約21.28%,而東英亞洲則持股約3.35%,公眾股東持股為47.07%。

國藝娛樂文化集團有限公司主席冼國林表示,「東英亞洲是一家植根香港的誇國金融機構,提供多元化金融優質服務,擁有專業資深精英團隊擔任本公司財務顧問及經常提出專業的意見。我們感謝東英亞洲對本公司投下信心一票,同意以股票代替現金作支付服務費,顯示東英亞洲對本公司的債務重組方案及前景充滿信心,得東英強勢加盟成為我們的股東,並獲其融資方面的專業支持,本公司實如虎添翼。未來,我們期望能再力更多不同的潛在股東,加盟國藝娛樂,助力公司的業務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