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娛樂|超人的能量 | 林超榮: 闊別多日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去片!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娛樂|超人的能量|林超榮】 闊別多日

  限聚令逐步放寬,食肆由四個人飯聚增加到八個人,公共設施陸續重開。第一個最期望的解封之地,就是戲院。闊別二十八日,重入戲院,感受真的與別不同。

飢不擇戲,第一日解封就衝入戲院睇《The hunt》獵途生死戰。電影上畫多時,一直不看好,因為看過戲蹺,又是講一班無辜的人,被人捉入大莊園,給另一班為富不仁的精英,作遊戲式獵殺。祈望不大,卻有驚喜。

導演處理動作場面非常出色,虛招少,實感強,兩三下手勢就殺到要害,非常痛快。暴力血腥又不失幽默。最可喜是女主角寅貝蒂吉萍的角色造型,身材矚目,身手了得,口齒不清,外表卻以「低低地」縯繹,惹人憐愛。劇本寫得也好,尤其前半步,你以為莊園困獸鬥,劇情是獵殺衝出莊園,又有局中局設計,那麼峰回路轉,是否符合邏輯,管他呢,過把癮就算。

第二個最期待解封的「處所」,就是按摩院。三日不按腳,有如蟻咬。七日不踩背,就精神萎頓,一旦解封,必須進行報復性按穴。

第三個最渴望解封的場所就是泳池,夏日炎炎,最佳運動是池邊日光浴然後來一個下水禮,見到泳衣美女又來一個注目禮呢?

第四個最想去的解封地方,就是圖書館。手上還有兩本書未還。雖然,沒有罰款,不過,流連圖書館,翻書樂尋書之趣、借書呢條癮,等得人心如鹿撞。

林超榮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李秀恒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林超榮 #超人的能量 #UTO娛樂 #解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