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娛樂|浪漫婚活 |經營愛情,先從了解女生的愛情需求開始(下)

點擊參加 www.hkrd.com.hk

 

5. 陪伴

男生在身邊陪伴的幸福感對於女生來說非常重要。在寂寞的時候,孤獨的時候,或是需要分享的時候,女生都特別需要心愛的男生可以在身邊一起說說笑笑,一起體會感受,一起對眼意會。即使再忙,抽出一點時間陪陪她便能減少很多不必要的爭吵。女人要的其實並不多。聰明的男生們,你們應該都知道怎樣做了,對吧?

6. 安全感

在愛情世界,女生總是較男生容易缺乏安全感。安全感雖然是無形無聲無味的,然而卻可以從相處的點滴中獲得。日常生活中,其實男生從牽手已經能夠給予女生安全感。對女生而言,牽手就等於牽心,男生總想在外表現大男人,不愛牽手,或是見到朋友就不牽手。其實這都會令女生缺乏安全感。男生們,不妨從生活細節入手,多分享,多欣賞,多關心。女人需要的是男人給予深厚的安全感,來屏障兩人的愛情。

 

#單對單約會 #單對單 #戀愛輔導 #愛情 #約會 #SPEEDDATING #DATING #HKRD #matching #單身 #hkromance #一對一約會 #交友 #交友app #愛情分享 #經營愛情 #了解 #戀愛 #需求 #陪伴 #安全感

 

了解更多: www.hkrd.com.hk
http://www.facebook.com/HKRDltd/
http://www.instagram.com/hkrdltd/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李秀恒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