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之美 美在人間

肥胖是一名無聲的殺手,肥胖人數,激增逐漸成為社會性問題。由於科學技術的飛速發展,物質生活條件的改善和飲食結構的不合理,肥胖佔比在世界人口比例中快速攀升,且呈現年輕化趨勢。

在我國,由於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據相關數據顯示我國成年人口體重超重比例約為20-30%,大城市已達35%-40%,在過去的10年里,女生肥胖比例從3%增至7%,男生從2%增至8%,肥胖已經逐漸成為社會性問題!!

直腸癌是非常隱蔽的,唯一的症狀是便秘,直腸癌是指從齒狀線至直腸乙狀結腸交界處之間的癌,是消化道最常見的惡性腫瘤之一。直腸癌位置低,容易被直腸指診及乙狀結腸鏡診斷。但因其位置深入盆腔,解剖關係複雜,手術不易徹底,術後復發率高。

Angel天使之美新出的一款皇牌產品,蘋果幹細胞
安全天然綠色細胞能量,給你天使般的肌膚身

1. 洗腸排毒兼具抗癌回復健康高科技混合體
2. 以植物乾細胞保護皮膚乾細胞
3. 乾細胞中的成分蘊含豐富的表觀遺傳因素,能有效保護並維持皮膚乾細胞的效能。
以植物的代謝物延緩皮膚衰老
細胞中的活性成分蘊含可延長皮膚細胞壽命


8天 飲出清暢
疏通腸道頑固問題調理你的微環境健康

24天 喝出新顏
減排有害物質/改善肌膚本質煥發迷人氣質

48天 喝出細腰
脂肪燃燒
浮腫消失纖纖形體盡顯享受全新的自己

72天 你如天使
最輕盈的你
最美的你
最快樂的你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