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婉霞如一隻勤奮的小鳥,四處的飛翔

郭婉霞如一隻勤奮的小鳥,四處的飛翔

 

 

 

 

 

 

 

 

 

 

忙碌的郭婉霞,最近飛完台灣,再去佛山演出後三號颱風又飛到北京,說到超過48小時沒睡,Rose說這樣忙碌的工作也是一種享受。比如自己是一隻自強不息四處飛翔的小鳥一樣。

代表香港的藝人郭婉霞 王維德及袁耀發被北京受邀到中國系列青少年文化藝術活動當嘉賓,活動當中看到好多好多不同國家代表隊,郭婉霞表示好多小朋友都好傑出,每個代表的地方小朋友都是很精彩的表演,每一位小朋友都妝扮好漂亮,看到好多小朋友好開心好可愛,當天都帶了自己的歌曲(童夢)滿滿親切的正能量愛送給每一位小朋友,更與一班小朋友在台上一起合唱(東方之珠)。

 

 

 

 

 

 

 

 

 

 

 

 

 

 

 

 

說到來到北京,Rose表示北京朋友們也太好客了,每天每餐都有北京烤鴨及豐富的美食招待我們,又帶我們去不同的著名地方,看來我也捨不得離開這個地方,不過也很感謝及期待很快又跟他們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