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 | 與主席對話 | 朱紀菲: 恒益父子情 主席李沛新和兒子李嘉豪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點擊參加www.hkrd.com.hk
UTO財經 | 與主席對話 | 朱紀菲: 恒益父子情 主席李沛新和兒子李嘉豪

財經女神朱紀菲YEnnas專訪上市公司恒益控股集團(01894.HK),主席李沛新先生與細仔的父子情,訪問地點就正好是集團在深圳新成立嘅寫字樓,毗鄰就是合作夥伴首都建設公司,雙方聯手向國內發展項目。

訪問影片主席李沛新先生與李嘉豪Ravi:

李沛新先生首先指出集團自上市以來,股價造好,業績穩步上揚。指出全靠公司上下仝人努力成果,基地仍然以香港為主,但亦會把握國內發展機會。是次訪問,YEnnas留意到主席幾次會心微笑,皆因細仔李嘉豪Ravi一直坐在自己身旁做訪問,當幾次問及父子情時,爸爸都放鬆了上市公司主席面容,而流露出平時公司主席並不常見嘅父親寬容。

訪問影片主席李沛新先生:

訪問影片李嘉豪Ravi:

到YEnnas訪問到Ravi時,Ravi透露自己一向從事會計工作,對國內稅務問題特別善長,加上多年工作經驗,令Ravi可以將工作上從其他公司學習到嘅優點融合發揮優勢,加入恒益集團後會北望神州,為集團開拓國內市場。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李秀恒片段。

在訪問中,父親和兒子,互相配合,盡顯默契。YEnnas印象最深刻係,問到Ravi對爸爸嘅工作印象時,Ravi回到童年記憶,Ravi記得爸爸很勤力,幾乎每星期六日都回公司埋首工作,見面時間不多。到自己讀書時也有回公司幫手,所以有些公司老臣子都睇住自己長大,亦因此樂於傳授經驗給自己,令工作更快上手。

點擊:”菲一般講股”。

YEnnas最後問到,現在父子兵上陣,跟從前身份關係有何改變?主席暖暖微笑,盡在不言中,想必是繼大仔後,細仔亦加入集團伴隨自己工作,一定是最開心樂事。

Ravi回答,以前跟爸爸話題圍繞生活,例如睇波歡聚,現在呢?在家既是爸爸,在公司亦是主席,話題幾乎全是工作,由公司回到家兩父子都將工作掛在咀邊。試過有一次,Ravi提出工作新概念,但主席有意見,到頭來,都會整合傾得掂,(無爭論?),主席補充,當然無啦,兩仔爺,萬事有共識。

YEnnas在訪問中,看到嘅畫面是,公司的主席,家裏的爸爸,公司的左右手,家裏的兒子,這一段温馨嘅父子情,應該就係代表著集團未來,蒸蒸日上,生意興隆。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UTO財經 #恒益控股集團1894 #李沛新  #李嘉豪 #朱紀菲 #與主席對話 #菲一般講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