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 | 新股IPO | 藺常念:日化行業賽道廣闊 朝雲集團前景佳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新股IPO|藺常念】日化行業賽道廣闊 朝雲集團前景佳

近十年來,中國經濟水平不斷提升,居民人均收入顯著增長。受此影響,中國日化行業一直保持著較高的增長速度,並擁有較大的增長潛力。根據灼識咨詢的數據,2015年至2019年,中國日化行業零售額從人民幣4,023億元增長至人民幣5,833億元,複合年增長率為9.7%,預計將在 2024年達到人民幣8,873億元,對應複合年增長率為8.8%。

此外,隨著年輕消費群體的崛起,日化產品高品質和多元化成為新的流行趨勢。在家居護理方面,消費者會更加注重衛生健康等特點。寵物護理等新領域也在快速增長,近年來異常火爆。

朝雲集團(06601.HK)是中國日化行業龍頭企業,奉行多品牌多品類的戰略。根據灼識咨詢的數據,在家居護理行業本土企業中,朝雲集團擁有最多的品牌和子品類數量,實現了對市場的廣泛覆蓋。其中,朝雲集團在2015至2019年間,驅蚊殺蟲品類市場連續五年份額第一;個人護理產品花露水品類和洗手液品類,在上市9個月分別實現細分品類領先地位。

2020年,朝雲集團迎來快速發展。2020年前三季度,憑藉優秀的經營能力及強大的渠道網絡,朝雲集團克服疫情影響,線上線下渠道雙雙逆勢增長,實現總收入人民幣14.61億元,較2019年同期增長16.9%。2019年,朝雲集團切入寵物護理領域,並在短期內取得了矚目的成就。倔強的尾巴產品在上市四個月即實現了天貓寵物香水除味類目排名第一,發展前景值得看好。

朝雲集團在日化行業建立了自身的領先地位,其一站式多品類智慧家居、個人和寵物護理平台更是確立了同類企業難以超越的戰略佈局。因此,朝雲集團上市是一次難得的投資機遇。目前,朝雲集團正在火熱招股,投資者可積極入場。

 

 

藺常念

(智易東方證券有限公司行政總裁)
香港及國際最資深的股票評論家之ー,擁有美國明尼蘇達大學學士,威爾遜院士榮譽及工商管理碩士學位。

 

點擊:菲一般講股
陳卓瑩新歌「不遺餘力」呼籲社會關注抑鬱症
剪接影片:https://www.instagram.com/p/CH-uaKIBUxy/?igshid=tpgwp5v03mdp

#財經 #UTO財經 #新股IPO #智易東方證券有限公司行政總裁 #藺常念 #朝雲集團 #06601.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