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林家亨: 港股窄幅結算 不宜太早撈貨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點擊參加HKRD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林家亨】港股窄幅結算 不宜太早撈貨 

美國上週五公佈的經濟數據良好, GDP季度增長有2.1%, 高過市場預期的1.8%, 個人消費上升4.3%, 高於市場預期的4個%, GDP價格指數上升2.4%, 高於市場預期的2個%, 所有經濟數據都顯示美國經濟平穩上升, 美國聯儲局無需要大幅減息, 相信7月31日聯儲局只能夠減息四分一厘。 道指在反覆拉鋸半天之後才上升, 收市時報升51點, 納指升幅凌厲, 升幅91點, 約1.11%。 美國長, 中期債息橫行,兩年期債息微升。 預計今日港股應有微跌, 因為市場已經沒有人預期會減息半厘。 明天港股期指結算日之前, 恆指大概位置在28150至28480點區間上落, 藍籌股的股價變化不大。 故此宜持盈保泰, 不要太早撈貨, 除非有藍籌地產股跌幅接近兩個%, 則是例外 。

林家亨在香港從事股票研究二十多年,專門分析美股及港股,是極少數能準確分析過去二十多年。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創會主席,現為「永遠名譽會長」。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