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 Ho發放愛心繼續為動物發聲

早前,樂壇唱作新人Steve Ho 為幫助動物團體籌款,特意跟動物一起拍攝宣傳照,繼續為動物義唱音樂會及Box set作宣傳。問到跟動物一起拍攝有發生趣事?他表示:第一次跟貓咪拍攝,最大問題是牠們走來走去坐不定,要牠們一同對着鏡頭合照更是難上加難,笑言最後以貓罐頭作引誘才能解決問題。

其實自Steve 出道至今大部份宣傳活動也環繞「慈善」及「分享愛」,有別於一般宣傳,原來當中有一段故事,他謂:「因為自己嘅人生成長都有動物陪伴,加上一向有注意動物的新聞,覺得佢哋想向人求助都難以啟齒,所以希望用自己嘅音樂去為佢哋做一啲野,將音樂變得更加有意義,生命影響生命喚醒大家嘅關注。」

最後,Steve更透露最近為音樂計劃「愛情六重奏」第二主打努力趕工,他説:「其實已經完成錄製幾首作品,但係想先將自己愛情六重奏頭三首作品帶比樂迷,所以再加碼錄製新歌,自己都好鍾意呢首即將推出嘅作品,希望樂迷會繼續期待同埋支持!」。

香港樂壇唱作新人Steve Ho為樂迷送上第一首創作《幸福的情歌》後,隨即發動巡迴說唱會及Box set義賣為慈善團體籌款。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