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河經變》9月19至22日 香港理工大學賽馬會綜藝館公演


一眾演員出席由善德基金會呈獻、香港佛教“此岸-彼岸”弘法會主辦的大型史詩劇《恆河經變》發佈會。此劇將於9月19至22日假香港理工大學賽馬會綜藝館公演。
演員以劇中造型登場,當中有著名歌影視三棲的李彩華及李國祥,兩屆舞臺劇男主角獎演員倪秉郎,15歲武術大賽金牌姜博凱,藝人羅頌欣,林成業等。

策劃及製作《恆河經變》的藝術團隊雲集了香港演藝界的精英!藝術總監兼導演袁立勳表示:「這次我們採取了全劇場、多元式的手法處理。演出集合戲劇,舞蹈,歌唱,影像,舞台設計等,絶對是一個劃時代的藝術創作!」

李彩華Rain表示久違香港觀眾,身為基督徒的她參與佛教背景的舞台劇,坦言在宗教上很忐忑,最後答應演出。一人會分飾人和動物身份,很有趣。

李國祥KC最近忙於演唱會,表示戲中與李彩華原本相愛,及後因為男方家庭反對,令雙方堪入痛苦中。

藝人羅頌欣Debbie第一次參與古裝舞台劇,有幸參與這次大型演出十分開心,很多機會可以跟前輩們學習。當中有著名歌影視三棲的李彩華及李國祥,兩屆舞臺劇男主角獎演員倪秉郎等。Debbie劇中一人分飾幾角,其中一是KC賢良淑德的妻子,一是嬌蠻多變的皇后,很有挑戰性。Debbie跟KC非常有緣,原來4年前大家已認識,她出席KC演唱會記招,想不到現在有機會同台演出,還飾演夫妻,很受寵若驚!她感謝監製和導演給予機會,一定會努力排戲演出。她7月尾會演出《愛情盒子》重演音樂劇。

羅頌欣Debbie說有幸參與這次大型演出十分開心,很多機會可以跟前輩們學習。劇中一人分析幾角,其中一是KC賢良淑德的妻子,一是嬌蠻的皇后,很有挑戰性。

一眾傑出的歌隊演員、舞蹈員和樂師作出現場伴奏,以當代的香港藝術風格,訴說一個遠古的傳奇故事,反映雋永的原始佛教義理和智慧,令人期待!

演出資料:
2019 年 9 月 19 至 22 日
星期四至日│夜場 7:30pm
2019 年 9 月 22 日
星期日│日場 2:30pm
香港理工大學賽馬會綜藝館

票價 $260 / $180 / $100
年滿 60 歲的長者/殘疾人士及看護人/全日制學生/綜合社會保障援助受惠人半價
門票於 2019 年 7 月 18 日在購票通網址 www.cityline.com 及購票通售票處公開發售。
電話訂票熱線(852)2111 5333(上午 10 時至晚上 8 時)
票務查詢(852)2314 4228 節目查詢(852)9700 4676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