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超人氣藝人及DJ 旅發局「香港電競音樂節」火熱登場

由香港旅遊發展局(旅發局)主辦的「香港電競音樂節」將於本月26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揭幕。在這一連三天(7 月 26 至 28 日)的盛事裡,除可欣賞國際和本地電競選手上演巔峰對決,人氣DJ與歌手包括來自韓國的 Gary (姜熙建) 及Spray、本地歌手JW、Dear Jane、Mirror及Supper Moment亦會帶來熱烈舞曲,還有達哥與多位網絡紅人現場做直播及進行打機比賽。

每晚的「香港電競音樂節」將有不同的主題之夜。其中,於27日晚上舉行的「電音派對」,從韓國遠道而來的Gary (姜熙建) 及Spray將壓軸出場。因曾拍攝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而走紅亞洲的Gary,不時夥拍享譽國際電音界的好友Spray,於世界不同地方巡迴演出,深受熱愛電音舞曲的樂迷所愛戴,故相信他們當晚將以節奏強勁舞曲,勢必令全場觀眾血脈沸騰,將熾熱氣氛推至高峰。當晚本地代表JW亦將跟隨DJ King的節拍現身並同台“Jam 歌”,充滿爆發力的歌聲配合動感節拍,歡呼聲定必響徹全場。

而在28日晚舉行的「樂隊組合表演」之夜,則由本地人氣組合及樂隊包辦。Dear Jane將打頭陣,以歌聲帶動全場熱烈氣氛;魅力男團Mirror緊接登場,將以勁歌熱舞帶動粉絲們尖叫歡呼。最後Supper Moment送上精彩音樂表演,讓眾樂迷及機迷盡興而歸。此外,多位港澳台網絡紅人,包括: 達哥、加蔥、屎萊姆、Kisabbb、Saya 及在下葉問等,會於 7 月 26 日至 28 日期間現身「網絡紅人紅白對抗賽」,除了會網上直播,亦會進行不同的打機比賽。一眾網紅定必施展渾身解數爭奪殊榮,各位粉絲萬勿錯過!

表演嘉賓︰
2019年7月27日 (晚上8時 – 晚上9時30分)
DJ King,Gary,JW,Spray

2019年7月28日 (晚上8時 – 晚上10時)
Dear Jane,Mirror,Nowhere Boys,Supper Moment

香港電競音樂節
日期:7月26至28日 (星期五至日)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展覽廳3
門票:港幣$50
註︰預先購票者可在網上同時優先登記座位,欣賞多場於主舞台舉行的電競比賽、電音派對及樂隊組合表演
活動詳情及購票:http://www.emfhk.com/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