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林家亨: 中醫現代化 培力(1498)可受惠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國農證券資產管理部董事總經理林家亨

點擊參加www.hkrd.com.hk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林家亨】中醫現代化 培力(1498)可受惠

去年浸大公布了一項調查有七成的受訪者「認同中醫適合作身體保健預防性護理」,病人對中醫接受程度提高。培力控股(1498)經營62間「農本方」診所,為香港最大的連鎖中醫診所,亦從事濃縮中藥配方顆粒的研發、生產及銷售,成功捕捉中醫崛起的機遇。

點擊:”菲一般講股”。

過去多年專注香港中醫發展,以現代化技術解決中藥的調配需耗時繁瑣等問題,為香港主要醫院及醫療機構供應濃縮中藥配方顆粒產品,佔了逾7成的市場份額。去年收入增長26%至7.46億港元,純利大幅上升10倍至18.9百萬港元,當中最觸目是中醫診所在過去四年的複合年增長率達101.6%,成為集團新的增長引擎。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集團計劃開拓大灣區中醫診所市場,現正投放大量資料於新藥研發,先後收購位於美國和日本作為試點廠房,當中與香港浸會大學及香港中文大學合作研發的新藥「仁朮腸樂」顆粒預期於2020年初完成試驗,用於治療腸易激綜合症,料進一步提高中藥配方顆粒收入。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以現時預測市盈率約20倍,估值處於合理水平,香港和中國政府近年積極推廣中醫治療,市場應可給予較高的估值。集團股價在1.8-2.0港元水平已橫行整固多時,若成交量有顯著增加時,投資者可考慮吸納作中長線投資,上望2.5元以上,止蝕價宜設1.6元。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